月子会所

Technology

常德选择月子会所有哪些好的建议?

时间:2018-07-29 17:26:45  来源:常德宝岛医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月子会所

   很多妈妈都会去实地考察,但是具体要考察哪些内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一家月子中心好不好,主要看资质、房间、护理人员和服务项目。<<点击预约

lop.jpg

  1、房间是不是南北通透。在参观的时候,可以看看房间是朝向,朝南向的房间采光会比较好。顺便也可以看下窗户和阳台的大小,白天中午去参观,更能看出房间的光线。

  2、资质。有些月子中心成立才一两年,而有的已经成立十年以上,这种情况下,选择十年以上护理经验的母婴机构会更好,在护理宝宝和照顾产妇上更系统、更专业。

  3、护理人员。为什么有的月子中心价格那么便宜,除了是规模较小外,主要是员工的人力成本。作坊式的月子中心的护理人员是无毕业证和护理证等相关资质证书,这样放心怎么让她们照顾宝宝。正规的月子中心的护士都是专业院校毕业,医院妇产科或新生儿科实习一年的经验,对于宝宝和产妇护理有专业的理论和实操知识。

  4、服务项目。功能房的数量有多少,直接决定了有多少服务项目,因为好的月子中心有100多间产后功能房,一间功能房服务一个项目,这样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如爱帝宫的乳房护理室专门负责乳房按摩和无痛通乳,头部护理室专门负责产妇中药水洗头。

  5、住月子中心需不需要家属陪护。月子中心有生活管家、护士和医生协助坐月子,所以需不需要家属陪护,这全看产妇的个人需求。不用担心家属没有地方睡觉,好的月子中心都会在房间设立陪护床或提供陪护房间。

专家团队.jpg

  常德丽人妇产医院将医护标准植入月子护理行业,将民间传统月子照顾与西方现代医学护理有机结合,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高专业、高安全性、高度信赖感的母婴尊贵护理服务,以一流的专业医护团队以及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为产后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产后妈妈在月子期间享受科学的护理,得到身体的快速恢复、体型的修复、心理的抚慰;让宝宝得到精心细致的哺育、早教智力开发,帮助家庭舒心度过月子假期。

本文中包含内容仅限参考

您如有疑问可 在线咨询医生,或拨打健康热线咨询了解更多

x
COPYRIGHT 2017-2025 常德宝岛医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9003196号-2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