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会所

Technology

在家坐月子和月子会所坐月子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8-07-29 17:30:00  来源:常德宝岛医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月子会所

   随着现在时代的发展,已经有细分的专业服务来解决女人最需要照顾的月子恢复期问题,为家庭提供护理、营养、康复及指导服务,这就是月子会所。<<点击咨询

1122.jpg

  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当然会选月子会所坐月子,据我了解,以常德丽人月子会所为例,我们来谈谈二者的区别吧。

  在丽人妇产医院月子会所,全部由知名妇科专家、儿科专家、营养专家、催乳师、专业护士、护士长、月嫂组成的专业护理团队,给予宝宝最细心专业的照顾。

  在家里,宝宝对于家人来说都是新鲜事物,奶奶和婆婆对于照顾宝宝多少也已经生疏了,至少有二十多年没接触过了,刚上手的时候肯定会不习惯,像是换尿布,加奶粉,洗澡之类;照料方式多少也存在传统和现代的差异。

  丽人妇产医院月子会所,有专业的团队照顾您和宝宝,有营养专家助您科学摄入饮食,专业护士带您做产后康复操和瑜伽,让你产后迅速恢复成辣妈。

  丽人妇产医院月子会所,营养专家在你中医体质辨识的基础上,为你个性化定制餐单;一天多餐供应,让妈妈饮食科学,奶水充足,营养均衡。

  在家里,天天大鱼大肉,每天都有各自炖汤,妈妈婆婆月各说各话,吃个不停,容易饮食营养失衡,超出摄入需求。

专家团队.jpg

  常德丽人妇产医院将医护标准植入月子护理行业,将民间传统月子照顾与西方现代医学护理有机结合,为产妇和新生儿提供高专业、高安全性、高度信赖感的母婴尊贵护理服务,以一流的专业医护团队以及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为产后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专业护理和系统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产后妈妈在月子期间享受科学的护理,得到身体的快速恢复、体型的修复、心理的抚慰;让宝宝得到精心细致的哺育、早教智力开发,帮助家庭舒心度过月子假期。

本文中包含内容仅限参考

您如有疑问可 在线咨询医生,或拨打健康热线咨询了解更多

x
COPYRIGHT 2017-2025 常德宝岛医院 .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9003196号-2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